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生活】身體和心是最後階段的最真實感受

最後一個階段了。

在飛魚今年八月底開始休息之後,
在跟著肚子裡的寶寶進入最後的期待階段之後,
現在這個時期,
經過了幾個月的身體休息,
也讓"慢生活"慢慢變成自己的正規生活,
今年,
似乎是心靈調養的一年,
做的事情看來好像特別少,
但養分吸收的卻又充足飽滿。

有時候是這個樣子的,
很難用完成的事情來界定多少收穫。


---------------------------------------------------------------------------


在這樣的狀態裡,
儘管物質什麼的並不充裕,
但卻不容易迷失,
反而越來越堅定。

我們終於有時間可以對話。

無論是自己跟自己或對身邊的人。

後來發現,
越滿足的時候,
需要借助的外力越少。

這個階段,
我想暫時停止網路上的活動,
當然偶而發生想分享的事情仍然會緩慢的更新,
但大多應該是生活上的小小瑣事。


--------------------------------------------------------------------------



飛魚的所有新人謝謝你們!!
八月底休息之後所有的後續處理大約到十二月初就告一段落,
這段時間感謝小龍和可欣和所有新人的合作幫忙,
讓飛魚能夠順利的往下一個階段。

木子和小溪接下來待產和做月子這段時間也會由gibo,阿先,跳跳來照顧(包括網路和EMAIL),
展場和民宿都將持續帶來美好的體驗和日子,
希望繼續跟大家分享。

JIMMY目前仍然忙碌著未完成的攝影工作和飛魚搬家和新的飛魚空間艱難的改造之路,
除此之外仍舊有許多創作和想法和未完成的事情在腦裡打轉,
面對持續的工作之餘,
其他零碎的時間陪伴著我和寶寶,
有時候我在床上睡著,
他在一旁的電腦規劃新飛魚的設計圖,
日子就是這樣過的。


--------------------------------------------------------------------


這個階段被我稱為一段生活的最後階段,
再接下來又會是全新從未面對過的旅程,
在轉變之前的現在,
我想全心全意的對待手能感覺眼能看到的真實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